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县区住建局(人防办)参加全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七一歌咏比赛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2年7月1日晚,赣县区住建局(人防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代表56名,参加全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活动,这是一次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之一。


我局(办)参赛曲目是“打靶归来”,比赛从小组出线到决赛,最终取得优秀奖。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重温、传唱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正能量歌曲,不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我们用真挚的歌声回顾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抒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接过前辈的精神火炬,增强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唱响新时代,永远跟党走。


活动有句号,但活动的影响是深远的。比赛前,全(办)党员干部的进取心得到了彰显;比赛过后,我们党员干部的进取心越来越强了。

通过此次比赛,我(办)的党员干部无论是在思想认识上还是工作态度上,都有了一个质的提升,拼搏精神体现得尤为突出。 (/图:曾玲 陈建平,审核:肖学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