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经开区举办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业务培训

访问量:



人防工程的最主要的特征就是坚固和密闭,人防工程中许多构造措施、施工的技术措施都是围绕着坚固和密闭这两个要求而设置的。我们的做法是坚持以预防为主的方针,做好预检和隐蔽工程检查的工作,把质量问题消灭在施工过程中 ”。在赣州经开区住建局(人防办)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业务培训会上,赣州市人防工程建设服务中心技术骨干王健强调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的重点。


加强人防工程质量管理,进一步规范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行为和工作程序,提高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人员业务能力7月22,赣州经开区住建局(人防办)举办了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业务培训,工程监督组、综合和人防科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赣州市人防工程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廖福华和廖晓、王健2名技术骨干为学员授课,培训课上通过对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交底、隐蔽验收、主体验收、竣工验收等质量监督验收程序及质量管理要点和人防工程施工阶段易发问题及其防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演示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信息系统中工程监督管理、工程档案、统计报表等栏目的操作和使用,让大家对人防质量监督流程和监督要点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赣州经开区人防质监队伍的业务素质,为提升人防工程建设质量,促进赣州经开区人防工程体系能力建设奠定良好基础。文/图:李贤伟,审核:姜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