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永飞现场调度早期人防工程治理工作

访问量:


711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永飞现场调度早期人防工程治理工作,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玉鹏陪同

杨永飞先后实地查看红旗大道地下人防主干道、赣坊1969文化创意产业园地道群藏人防工程、赣州供电公司早期人防工程封填施工现场。


杨永飞指出,在早期人防工程治理过程中,要坚持人防“三个效益”效益相统一,延续城市历史,保留城市记忆。原赣南纺织厂早期地道人防工程修缮改造后,吸引了广大群众参观,提升了人防影响力和知名度。


杨永飞强调,一是要加快推进健康路、阳明路等一期直管早期公共人防工程的预算财审和施工招标工作,确保8月份前进场施工;要科学论证红旗大道地下人防主干道西段已加固部分的后续治理方式。二是要督促指导好各单位尽早完成群藏早期人防工程的治理工作,赣州供电公司落实早期人防工程治理的做法值得肯定,赣州供电公司及时组织专业人员实地查险勘看,认真制定治理方案,高效安排施工队伍进行封填施工。是要加强对早期人防工事的安全巡查,确保人防领域安全生产零事故,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