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县区住建局(人防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访问量:

    为大力宣传新《安全生产法》,普及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知识,增强全民安全意识,2022年6月16日上午,赣县区住建局(人防办)在区井前家园新时代文明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宣传主题,工作人员通过制作宣传横幅布置宣传咨询台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书籍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了建筑(人防)工程施工、城镇燃气等方面的安全生产知识及人防工程的使用、应急救援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咨询。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人民群众对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了解,提高了住建行业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用气、防灾减灾意识,营造了关心支持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浓厚氛围。(文/图:谢江华 陈建平 审核:肖学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