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于都县住建局(人防办)全力做好定点帮扶村防汛救灾工作

访问量:

    雨情就是警情,汛情就是命令。6月18至19日,于都县住建局(人防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防汛救灾工作部署,迅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防汛救灾工作,确保定点帮扶村平安度汛。

于都县住建局(人防办)主要领导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奔赴银坑镇银坑村、松山村等6个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同镇村干部一道,对切坡建房、危旧房、低洼房、果园工具房等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进行全覆盖、无死角、拉网式排查摸底。开展“敲门行动”,对群众开展防汛知识宣传,告知转移方式、转移路线避灾地点,确保避险转移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同时,他们还利用电话、微信等多种形式,及时向村民发布及时发布雨情、汛情等预警信息,切实提高群众防汛意识,共同筑牢防汛救灾工作的“铜墙铁壁”。

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将防汛救灾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闻“汛”而动,冲锋在前。

下一步,于都县住建局(人防办)将全力做好定点帮扶村防汛救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度汛。(通讯员:张福生,审核:王建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