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宁都县住建局(人防办)参加县安全生产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访问量:

6月16日上午,宁都县住建局(人防办)参加由县应急管理局在县翠微广场组织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的安全生产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车巡回播放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森林防火、校园安全、燃气安全、“打非治违”、用电安全等知识和气象灾害、地质灾害等防灾避险知识,同时为群众解答各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日常安全知识技能问题30条,不断加强群众应对防范风险能力和安全意识。


活动中,共摆放宣传展板4块,设立咨询台1个,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激发了社会公众支持和参与安全生产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创建平安宁都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我县将以本次“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大力普及安全生产、应急避险等知识,增强全民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和应急能力。(文/图:王鹏,审核:温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