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兴国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访问量:



6月17日,兴国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动员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海主持,会上,曹新兴同志传达了全县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动员会、全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会议精神;魏崧山同志解读《关于锻造新时代“模范兴国好作风”的若干措施》和《兴国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工作方案》; 部分干部职工代表作表态性发言。

最后王捷局长作讲话要求,要对照“夹生型、躺平型、松散型、投机型、老好人型、门神型、太极型、老爷型、两面型、变质型”十种干部问题表现,认真对照检查,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长期坚持。同时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担当,大力开展作风整治,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推动住建领域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再创“第一等工作”。(通讯员:黄邦涛 审核:李青东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