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无线电管理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行动迅速,精准排查一起民航干扰

访问量:

31日夜晚,赣南无线电监测中心成功排查一起民航干扰案件。

31日晚上8时左右,赣南无线电监测中心接到江西省工信厅无线电监督检查处下达的紧急保障任务:从下午540时起,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设在赣州导航台的数个甚高频频点大面积受到持续性干扰,请求无线电管理部门开展紧急排查。

接到任务后,赣南无线电监测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李国根主任亲自带领中心技术骨干的排查小组驱车前往刚走导航台附近进行实地排查。经仔细排查,于1130左右在导航台隔壁一厂房查获了干扰源,干扰源为正在工作的三轮车充电器,在导航台值班人员配合下,经反复关机试验,充电状态下干扰源出现,断电状态干扰源消失,进一步证明了干扰源为三轮车充电器。据厂房老板反映,三轮车充电时间与干扰出现时间相吻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