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无线电管理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南无线电监测中心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访问量:

2021823日至29日是全国第31个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按照此次节能宣传周 “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主题,积极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一是在市政府大院、驾校等场所张贴节能宣传横幅,积极向公共机构节能单位和社会人群进行宣传,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节能减排行动中来。

二是组织观看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823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824日,组织收看节水论坛直播,学习相关知识;825日,组织收看云党课。

三是组织参与2021年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竞答及2021年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江西低碳达人七星挑战赛线上竞答。赣东无线电监测中心全体职工积极参与,顺利完成答题。

四是发布了“关于禁止使用纸杯、一次性餐具、办公耗材”有关规定, 倡导低碳办公。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在办公室、会议室、食堂等公共活动场所不使用一次性纸杯,大力推行无纸化办公,提倡节约水、点、气等资源,以实际行动落实节能要求,创建节约型机关。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