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无线电管理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服务地方经济 做好技术支撑

访问量:

2021825赣南无线电监测中心和厅无线电管理处、省无线电监测中心对兴国气象雷达站项目选址开展电磁环境测试。

近日,为加快推进兴国气象雷达项目建设,省气象局向省工信厅发出《江西省气象局关于商请对我局拟建兴国雷达站址进行电磁环境测试的函》。据悉,兴国气象雷达站已纳入国家发改委批复实施气象雷达发展专项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主要服务于江西防灾减灾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是省级重点工程之一。

接到工作函,省工信厅给予高度重视,要求厅无线电管理处尽快组织省监测中心及赣南无线电监测中心技术骨干开展测试任务,保障兴国气象雷达站项目顺利推进。825日,厅无管处、省无线电监测中心及赣南无线电监测中心相关测试人员携带测试装备赶赴兴国。在测试期间,测试人员按照防护要求做好防护措施,顶着烈日、冒着高温酷暑,通过全方向、多时段方式对气象雷达站预选址周边电磁环境进行了全面监测,并顺利完成了监测数据采集工作。目前,省无线电监测中心正对数据进行分析工作。

这些年来,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系统一直坚持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理念,在我省机场建设、气象雷达站等地方重点项目上做好无线电技术支撑,为我省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