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无线电管理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今夜无眠 连续作战显神威

访问量:

202168下午,赣南无线电监测中心高考保障人员迅速排查一起“黑广播”。

68下午1640分,高考保障人员在赣州三中(南区)开展高考保障时监测发现未登记备案的XX MHz广播频段信号,经监听发现该广播正在播放“性药广告”,内容不堪入耳,是典型的“黑广播”电台。

17时,下午高考考试科目结束,保障人员立即对该黑广播信号进行监测排查。保障人员排查至章贡区长征大道高层建筑中庭广场附近时信号较强,保障人员将测向天线指向该建筑楼顶时信号达到最大值,并能隐约可见一根安装在楼顶的发射天线。随后,保障人员随即行至中庭广场楼顶进行现场查看,确认该发射天线即为“黑广播”的发射天线,并通过发射天线的连接馈线确认“黑广播”设备在室。保障人员立即电话通知市公安局电信反诈部门进行协助办案,成功发现“黑广播”设备。

目前,公安部门正在对该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