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无线电管理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南无线电监测中心圆满完成全国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访问量:

2021年全国普通高考(赣州中心城区考区)于67-9日在赣州中学、赣州三中、赣州一中等考点考点如期进行。为维护考试公平公正,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通信工具进行考试作弊的行为,我中心组织力量对本次考试开展了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63日,我中心按照高考保障方案要求派出技术人员前往赣州中学、赣州三中、赣州一中等考点开展考前考点电磁环境监测,对130-1300MHz频段开展全频段信号监测与分析,切实掌握上述各考点频段使用情况,为高考无线电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67-9日,在考试保障期间,我中心共派出工作人员 8人,派出监测车辆3辆,启用各类监测测向设备7套,在各考点密切监测考场电磁环境,未发现可疑信号,圆满完成了2021年全国普通高考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