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无线电管理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积极保障“无线电点亮革命征程”短波通联第一次全要素彩排

访问量:

513,国家“无线电点亮革命征程”短波通联系列庆祝活动在瑞金市二苏大旧址进行第一次全要素彩排,赣南无线电监测中心派员参加彩排保障工作。早上8点,通联组、技术保障组和视频直播组等均到位,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9点通联活动正式开始,1030分瑞金站台与北京站台通联成功。

“无线电点亮革命征程”短波通联活动是工信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经报中办批准在全国举办的活动,瑞金是江西省两个通联点之一。此次通联活动第一次全要素彩排是通联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时间紧,任务重。为做好瑞金通联活动,赣南无线电监测中心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充分协调,克服困难,积极准备,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保障了通联活动第一次全要素彩排顺利进行。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