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无线电管理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南无线电监测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访问量:

20201224上午1118分,赣南无线电监测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原赣州市无线电管理局更名为赣南无线电监测中心。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李善乐一行参加揭牌仪式,赣南无线电监测中心主任李国根担任本次仪式主持人。

赣南无线电监测中心为省工信厅所属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赣州市辖区内无线电监测,为无线电管理提供支撑保障等职责。李善乐在揭牌仪式上致辞:更名后的赣南无线电监测中心要继续保持狠抓实干的务实工作态度,维护好赣州市无线电频率秩序安全。希望赣州无线电监测中心领导班子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凝聚共识强化担当,以实际行动用户支持事业单位改革。同时,中心领导班子要理清思路崭新开局,奋力推进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全省工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