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无线电管理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南无线电监测中心赴青峰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量:

128,赣南无线电监测中心胡益禄副主任带队赴会昌县清溪乡青峰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胡益禄副主任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我中心驻村扶贫干部,清溪乡青峰村是赣州市无管局的定点帮扶村,2016起,我中心在人员少、任务重、工作量大的情况下,仍派出一名同志到该村进行驻村扶贫。胡益禄副主任希望驻村扶贫干部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同时要求青峰村干部做好驻村扶贫干部的生活保障工作。

随后,胡益禄副主任一行走村入户慰问赣南无线电监测中心帮扶贫困户。在慰问中,向我中心帮扶贫困户每户送上慰问金,并认真宣传了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措施,嘱咐他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扶持下,结合实际情况改善家庭生活环境,增加收入,巩固、提高脱贫成果。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还自费购买了冬笋等农副产品,进行消费扶贫。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