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无线电管理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市无管局继续开展“机关干部下基层,连心连情促脱贫”活动

访问量:

1125,赣州市无管局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到会昌县清溪乡青峰村继续开展“机关干部下基层,连心连情促脱贫”活动,与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同吃同住同劳动,开展面对面交流、手把手帮扶、心贴心沟通。

根据安排,全体帮扶干部进村入组、上门入户,开展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工作衔接调研、贫困户感恩教育、参加生产劳动、村庄环境整治和消费扶贫等多种形式的连心连情活动。全体帮扶干部还到结对贫困户家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走进贫困户家中,帮扶干部与贫困群众一起算脱贫帐、增收账、变化账,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培育主体意识,激发内生动力。帮扶干部还主动帮助结对贫困户开展家庭卫生清扫活动,积极动员贫困群众按照“五净一规范”标准搞好环境卫生,引导群众养成讲卫生、爱整洁的生活习惯。

深入田间地头,帮扶干部积极参与到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中, 与贫困户一起开展生产劳动,深入了解贫困户状况,用心倾听其呼声和诉求,协调解决贫困户生产中的难题。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三同”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与贫困群众之间的感情,赢得了贫困群众的好评。下一步,将扎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积极衔接好乡村振兴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帮扶成效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