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无线电管理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市无线电管理局举办2020年消防安全培训

访问量:

612日,赣州市无线电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2020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赣州市居安防火中心朱教官担任主讲。朱教官详细介绍了我国和全省各地火灾的形势以及众多火灾的惨痛教训,分析了居家与办公场所引发火灾的原因,指出了生活中防火救火的一些误区盲区,传授了一系列发生火灾时自救与逃生常识和方法。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提问,教官耐心的为大家释疑解惑。

会上还培训了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消防器材的试用,掌握了正确的使用方法,亲身体验了使用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同时,组织检查局办公场所和机房等处配置的消防器材,更换和新增了部分消防器材。赣州市无线电管理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树牢防灾减灾安全意识,确保全局消防安全。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