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无线电管理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市无管局党支部与赣州市射击协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访问量:

610,赣州市无管局副局长胡益禄一行代表局党支部到赣州市射击协会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工作,与协会会长邓福星及协会宣传干部进行座谈,并参观了射击训练室和会议室。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党建结对共建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胡益禄副局长在座谈会上要求赣州市无管局与赣州市射击协会要认真领会《关于做好市直(驻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与市本级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的通知》(赣市直字〔20208号)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到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双方通过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提升赣州市射击协会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激发企业内部凝聚力,促进赣州市射击行业蓬勃发展。

邓福星会长对结对共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赣州市射击协会将在赣州市无管局党支部的结对共建帮扶下,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风,为赣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