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无线电管理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市无管局对“5G+工业互联网” 应用示范企业开展5G建设和运行情况的核实工作

访问量:

按照厅无线电办公室《关于做好“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企业申报相关无线电监测工作的通知》(赣无办〔20202)要求,赣州市无管局于2020415-17日对赣州市辖区“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企业开展5G建设和运行情况的核实工作。

415-17日,赣州市无管局先后前往龙南骏亚精密电路有限公司、赢家时装(赣州)有限公司、江西于都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瀚蓝工业服务(赣州有限公司)及赣州市深联电路有限公司等5家示范企业开展5G+工业互联网应用核实工作。按照《通知》具体要求,赣州市无管局工作人员对上述企业进行以下方面核实工作。一是现场查看5G基站建站及5G网络开通情况,并现场监测5G频段使用情况;二是听取了相关企业5G项目负责人介绍当前5G工业互联网运用情况,并查看5G智慧平台;三是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具体5G应用生产情况。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