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无线电管理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协助省站做好瑞金机场电磁环境测试

访问量:

赣州市无管局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202048-9日,协助江西省无线电监测站在瑞金市开展了省重点工程瑞金机场预选址的电磁环境测试。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背景下,赣州市无管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各项部署,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赣州市无管局统筹推进业务工作,接到瑞金市机场建设有限公司请求之后,及时与省无线电监测站沟通测试事宜。48日,省站派出技术骨干携带测试装备驱车前往400余公里的瑞金市叶坪乡王屋村,在赣州市无管局、瑞金市无线电协管办协助下,对省重点工程瑞金机场预选场址开展了电磁环境监测。测试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主动配合当地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等规定,同时严格按照有关民用航空无线电台站电磁环境测试规范的要求,对预选场址从多个方向不同时段进行了全面监测,顺利完成了预选场址的测试和数据采集任务。

此次测试,派出人员8人,启用测试系统2套,测试频段6个,车辆行程900余公里,为瑞金机场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为省重点工程顺利推进贡献了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