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无线电管理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市无管局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联防联控工作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我局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赣州市无管局党支部立即动员、组织党员干部就近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

接到通知后,局党支部邓晓同志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率先带头报名参与联防联控工作。21日早上7点,邓晓同志到岭头上社区报到,被统一编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小组。联防联控工作小组实行三班倒,深入客家大道供电局宿舍小区一线开展联防联控工作。由于供电局宿舍小区为老旧小区,没有物业公司管理,小区联防联控工作形势严峻,联防联控工作小组入驻小区后,立刻按照要求开展对小区采取临时封闭管控措施、开展防疫宣传、进行登记摸排并建立工作台账、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落实对湖北等疫区的返乡人员及车辆登记、劝返不戴口罩出行人员等各项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赣州市无管局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努力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