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银保监分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赣州银保监分局举办党务工作培训班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11月19日-11月22日,赣州分局举办党务工作培训班。通过采取集中宣讲、专家解读、现场教学、实地体验、分组讨论、自学思考相结合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赣州时的重要讲话、对赣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分局机关党员干部、系统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赣州市委党校专家,重点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组织分局广大党员干部反复学、深入学,读懂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看问题的前瞻性和系统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要求,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培训期间,分局机关党总支还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赴龙南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龙南正桂普惠金融示范点,现场学习了解普惠金融服务三农、小微、扶贫等薄弱领域情况,感受新农村变化。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