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新闻资讯

在线检阅: 搜索

我市在深圳举行数字经济产业合作推介会

访问量:

8月5日,我市在深圳举行数字经济产业合作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19个,签约总金额451.3亿元。市领导胡剑飞、杜飞轮、陈水连,省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刘友龙出席。

推介会介绍了赣州市情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赣州数字经济的发展情况、重点赛道及政策环境。近年来,赣州全力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加快打造赣深数字经济走廊,数字设施高速赛道加快建设、数字产业优势赛道做优做强、数字赋能应用赛道持续拓展。赣州出台了《“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优做强数字经济的实施方案》,明确布局电子信息产业、智慧家居产业、稀金新材料产业等7大数字经济产业及相关赛道,着力打造“数字赣州”品牌。赣州有量身定制的优惠政策、有比肩湾区的营商环境、有联通世界的开放平台、有独一无二的成本优势,投资赣州,前景可待、未来可期。

会上,来自大湾区部分商界翘楚、企业精英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谋发展。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旗、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会长王理宗、京东集团公共业务部副总经理李娟、中金寰华产业孵化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雷涛等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到赣州投资兴业的强烈意愿,愿意大力宣传赣州,推介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到赣州投资创业,共创美好未来。会前,我市还参观考察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大族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召开了相关座谈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