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新闻资讯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克坚一行赴省商务厅走访对接工作

访问量:

7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克坚一行赴省商务厅走访对接工作,并同谢一平厅长等座谈。厅一级巡视员朱元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饶芝新参加座谈,胡剑飞、谢卫东一同走访。

谢一平对我市来访表示欢迎,对赣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商务工作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赣州市商务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

李克坚感谢省商务厅长期以来始终情系赣南老区、倾力支持赣州发展,特别是在政策、资金、招商引资、品牌创建等方面给予我市大力支持,有力促进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和商贸消费升级。希望商务厅在赣州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上继续给予支持。

谢一平表示,对我市提出的有关事项,省商务厅将大力支持。将支持赣州打造内陆双向开放引领区,在项目信息、项目合作、经贸活动等方面向赣州倾斜;支持赣州打造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办好中国(赣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等系列消费促进活动,提升消费中心城市的硬软环境;支持赣州打造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以赣州国际陆港、赣州黄金机场为重点,加快形成航空客货运、铁海联运、赣欧班列为一体的现代集疏运体系;支持赣州打造赣南新业态集聚高地,全力支持赣州大力发展口岸经济、保税经济、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会展经济等一系列促进经济发展的新模式新业态。

省商务厅相关处室、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