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新闻资讯

在线检阅: 搜索

缪兰英率队赴杭州考察商贸综合体及专精特新基地

访问量:

5月30-31日,市政府二级巡视员缪兰英率队赴杭州考察,市商务局、章贡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缪兰英一行先后走访了银泰商业集团总部、银泰百货武林门店、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全国专精特新培育基地、浙江省首批省级数字经济“飞地”示范基地杭州丽水数字大厦,对接了浙江大学、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挂职干部,洽谈了商贸综合体新零售、工业跨境电商园区、专精特新园区、生物医药等合作项目。

据悉,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购物中心、百货零售和互联网+为核心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旗下拥有66家门店,营业面积、经营业绩和业务创新能力皆位居中国零售业前茅。

杭州丽水数字大厦是丽水市在外设立的第一个“科创飞地”,毗邻阿里巴巴全球总部,园区面积6.9万平方米,投资5.4亿元,是浙江省首批省级数字经济“飞地”示范基地、省级小微企业园,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在园区内建立了全国专精特新培育基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