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新闻资讯

在线检阅: 搜索

华晓斌深入中心城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商贸消费等工作

访问量:

6月2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华晓斌深入中心城区督导检查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商贸消费等工作。

在章贡区步步高新天地、国光超市、赣州经开区宏昌超市等大型商超和中石化黄金南桥加油站,华晓斌认真听取了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商贸消费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华晓斌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在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结合本地实际出台有关扶持政策,因地制宜地策划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切实增强商贸消费对全市经济的拉动作用。二要精心组织活动。要抢抓端午和暑期消费旺季,积极举办直播节、旅游节、美食节、文化节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购物节会,举办各类零售打折促销及汽车、家电等大宗促消费活动,组织开展美食节、烧烤节、啤酒节等各类餐饮促消费和“赣品网上行”电商营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三要营造浓厚氛围。要综合运用主流媒体、新媒体等宣传方式,多渠道多模式加大促消费活动的宣传力度,大力倡导品质消费、绿色消费、科学消费、健康消费新理念,营造浓厚的促消费氛围。四要强化安全管理。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行业防控指南,加强经营场所通风、消毒和清洁卫生,严格执行入场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佩戴口罩等要求,控制客流密度,把好疫情防控关。要深刻汲取6月1日长沙市一米粉店发生燃爆事故教训,抓好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制度,落实落细安全防范措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