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新闻资讯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商务局赴县(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量: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环境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各重点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5月18日-5月27日,市商务局由局领导带队,与市公安局、市体育局、市文广新旅局相关负责同志共同组成调研组,深入信丰、南康、全南、大余、蓉江新区调研督导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在大型商超等重点场所,工作组仔细查资料、看现场,每到一处,都认真察看是否严格执行测温、扫码、戴口罩、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从业人员是否按规定常态化开展核酸检测,是否制定专门应急预案、开展员工疫情防控培训,等等。调研组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地疫情防控不能松劲、防控措施不得层层加码,督促指导各重点场所严格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维护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