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新闻资讯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商务局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

访问量:

根据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统一部署,3月10日下午,市商务局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党组书记、局长华晓斌在主会场参加,其他局领导在局会议室参加。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冲锋号。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转化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示范区的不竭动力。

大家表示,要维护核心,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党创新理论的信仰者、实践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对党绝对忠诚融入血脉、注入灵魂,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更加自觉拥戴核心、毫不动摇信赖核心、始终不渝忠诚核心、坚定不移维护核心,让忠诚成为最鲜明的政治底色。要擦亮初心,树牢正确政绩观。站稳“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根本立场,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时刻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以真情挚爱对待群众,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阶级基础和群众根基。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不懈抓好首店经济发展、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赣南客家菜品牌打造、农贸市场和社区蔬菜便利店建设等各项民生实事,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确保各项商务惠民政策落实落细。要聚焦中心,干出商务新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围绕省、市双“一号工程”和“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决策部署,大力推进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商贸消费“再升级工程”、对外经贸“提质效工程”、开放平台“强能级工程”、商务党建“创品牌工程”五大工程,为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商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