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新闻资讯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商务局局长华晓斌在赣州经开区、南康区走访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推进会有关精神,3月1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华晓斌在赣州经开区、南康区走访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佳丽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华晓斌先后走访了吉利(赣州)42GWh动力电池、中车生一伦、格力电器赣州智能制造生产基地、美克数创科艺园区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沟通项目推进事宜,了解存在的问题和企业需求。鼓励企业加快推进建设进程,注重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鼓励企业增资扩产,靠大联强,在出口创汇方面有新突破;鼓励各地出台政策,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他强调,各地要积极走出去,围绕首位产业招大引强,储备一批“5020”项目;要更加注意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商务领域安全稳定。

赣州经开区、南康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