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新闻资讯

在线检阅: 搜索

政企圆桌会暨商贸物流产业链发展推进会议召开,李新民出席

访问量:

2月28日,市商贸物流产业链政企圆桌会暨商贸物流产业链发展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商贸物流产业链链长李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彦,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有关成员单位和章贡区、南康区、赣县区、赣州经开区、蓉江新区、赣州国际陆港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市物流协会和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商务局2021年商贸物流产业链发展工作汇报,赣州经开区管委会、南康区政府以及与会商贸物流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单位作了书面发言,相关单位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强调,要强化规划引导、政策支撑,进一步推动规划落地执行,出台新的支持政策,着力营造浓厚发展氛围。要推动设施提升、业态完善,进一步加速物流项目规划建设,加速物流体系建设,加速物流业态完善。要推动招大引强、示范带动,进一步抓好精准招商,优化营商环境,发挥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切实推动全市商贸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