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新闻资讯

在线检阅: 搜索

新春假期,我市商超红火人气旺

访问量:

春节期间,广大市民开启“买买买”模式,我市各地商超也迎来销售旺季。

2月5日,记者在赣州万象城看到,几乎每家店铺都有顾客驻足或消费。亲子乐园里,孩子们在尽情地嬉闹玩耍,家长们在边上不时用手机拍下孩子的欢乐瞬间;服装店里,潮男潮女人来人往,寻找适合自己的个性穿搭;珠宝店里,时有顾客陪爱人、家人前来挑选新春礼物,分享温馨浪漫幸福。一名正在为孩子挑选玩具的家长告诉记者:“每年过年我都会给孩子买新玩具,鼓励他有一个新的开始。”

饼干糖果、酒水饮料、坚果炒货……走进于都县永辉超市,各类商品堆得满满当当。“这几天,来超市的顾客特别多。”超市工作人员夏红英说,春节期间百姓购物还是以年货为主,比较受欢迎的是礼盒类土特产和水果,“砂糖橘尤为畅销,价格仅为2.99元每斤,对消费者很有诱惑力。”该超市去年12月31日开业,是上市公司永辉超市在赣州布局的首家门店,以丰富齐全的商品种类和各种打折促销活动,受到当地消费者的欢迎。

除线下经营以外,我市各大商超纷纷通过APP、小程序、社群等推出营销活动,进一步拓展客源,拉动消费增长。位于章贡区八一四大道的沃尔玛超市,在官方顾客服务群开展“新春合家欢”活动,顾客上传年夜饭、全家福等新年元素图片,即可赢取超市优惠券,目前已吸引200多名顾客参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