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新闻资讯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琦专题听取市商务局工作汇报

访问量:

2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琦专题听取市商务局工作汇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彦参加。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华晓斌就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落实情况、航空口岸建设、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赣州市城市商业网点规划、国务院督查激励工作、第五届进博会开幕式倒计时200天宣传活动等作了汇报,相关分管领导作补充发言。

何琦充分肯定了市商务局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做好今年商务经济工作,何琦强调,一要主动加强学习。要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以新思想、新姿态、新举措适应新时代商务发展新要求。二要狠抓工作落实。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拿出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气力,深入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扎实做好扩开放、促消费、强平台、优环境等工作,着力固底板、补短板、锻长板、育新板、树样板,为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要增强团结协作。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强工作交流和信息沟通,努力做到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积极构建协同共进的工作格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