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新闻资讯

在线检阅: 搜索

华晓斌在定南县调研商务经济发展工作

访问量:

1月18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华晓斌在定南县调研商务经济发展工作,并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定南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陈钰滢,定南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邝冬明陪同调研。

华晓斌先后来到赣悦新材料项目、江西建南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定南)轻量化汽车零配件项目、赣州龙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询问项目研发方向和未来发展前景,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纾难解困,并鼓励企业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发展。

在凤凰国际城市综合体项目,华晓斌实地了解了综合体开工建设情况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华晓斌强调,市县商务部门要上下联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融入到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服务的实际行动中,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最优服务、最大支持、最强保障。

华晓斌还来到定南港,了解现代物流港规划建设情况,强调要紧抓高铁开通机遇,建设好赣州南部铁路物流分拨中心,打造对接融入大湾区内陆双向开放平台,推进融湾提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