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新闻资讯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商务局工作组赴赣州国际陆港调研口岸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口岸疫情防控工作,1月7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民湖带领工作组赴赣州国际陆港调研指导口岸疫情防控工作。

在赣州国际陆港,工作组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口岸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督导组对赣州国际陆港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发现问题,了解赣州国际陆港疫情防控督导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现场查看了货物和环境防疫管理工作场所、海关查验场工作设置情况,对口岸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管理漏洞进行了现场指导。

工作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加强口岸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建立口岸防控专班,查找口岸疫情防控和处置能力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制定专门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专人负责,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