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新闻资讯

在线检阅: 搜索

82家农特产品亮相!我市组团参加第十四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访问量:

  12月24日,由商务部和江西省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原商务部副部长张志刚率队巡馆。市政府副市长张骅率赣州展团参加,市商务局局长华晓斌出席相关活动。

本届绿博会为期四天,以“助力双循环·畅通消费链”为主题。我市组织82家特色农产品、绿色食品企业携脐橙、茶油、白莲、甜柚、蜜桔、茶叶等30多个大类200多种特色产品集中亮相展会。我市还专门组织了多家扶贫产品企业参加乡村振兴馆展出活动,展出总面积超1000平米。本届绿博会,我市在展馆设计方面契合大会主题并注重结合赣州特色特点,注入“红色故都”“客家摇篮”“世界橙乡”“江南宋城”等赣州元素,并采用“声、光、电”等科技手段。在营销手段方面,我市参展企业积极创新,开展线上直播带货,线上线下有机结合,引入10多家电商企业,并开展“抽奖好礼相送”“注册会员买就送”等营销活动。展会首天,我市参展企业现场销售额就有100多万元,订单销售额超1200万元。

 我市将以本届绿博会为契机,加快我市农产品流通创新发展,促进农商互联,畅通国内大循环,通过举办展会、组织参展等方式,为特色绿色食品企业提供高效产销对接平台,拓宽我市绿色食品销售渠道,促进绿色食品流通方式创新,加快我市绿色食品“走出去”步伐,让我市绿色食品不仅产出好,而且销售好,推动我市食品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