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乡村振兴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前来石城组织开展“迎七一、感党恩、助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为庆祝党的生日,向党的二十大献礼,2022年6月30日,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副主任罗朝立一行来到石城县琴江镇湖下村,与湖下村党支部共同开展“迎七一、感党恩、助振兴”主题党日活动。省乡村振兴局二级巡视员刘晓勇,省乡村振兴局产业指导处副处长涂煜铤,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外来,以及石城县领导刘秋天、邓小兰、宁雄等陪同参加。


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会上,罗朝立听取了湖下村支部书记就产业发展、带动村民增收和问题困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询问了湖下村白莲、烟叶等农产品亩产量、生产性支出、纯利润、产业发展风险来源和相关村集体合作社运营等情况,对湖下村近年来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要持续抓好农产品深加工,探索提高农产品附加值,让农民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农产品增值收益。座谈会最后,罗朝立表示,将一如既往完成对湖下村的帮扶任务,尽最大努力为村里解决实际困难。


座谈会结束后,罗朝立一行上户走访慰问了两名湖下村困难老党员,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