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乡村振兴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乡村振兴局组织收看年江西乡村振兴公益“100+”三年行动项目大赛暨“99 公益日”动员培训会

访问量:

7月14日上午,2022年江西乡村振兴公益“100+”三年行动项目大赛暨“99公益日”动员培训会在我局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举办。市、县乡村振兴局、市红十字会分管领导和相关科(股)长及业务人员共计360余人参训。

培训会上,江西省乡村振兴局社会扶贫与对外联络处主要负责同志就“2022年江西乡村振兴公益‘100+’三年行动”项目大赛文件进行解读,省红十字会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对项目大赛进行动员并分享互联网众筹经验,省政府办公厅驻梁塅村第一书记方玉彪分享优秀案例经验。此次动员会旨在动员和支持爱心人士、知名企业、社会组织参与支持家乡建设,形成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打造江西乡村振兴公益行动特色亮点,聚焦省委“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共同谱写江西乡村振兴精彩篇章。

下一步,市乡村振兴局将联合市红十字会共同做好参赛项目摸排和申报,联动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共同为乡村振兴献计出力,助力我市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