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乡村振兴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经开区:激烈角逐!这场技能竞赛够精彩

访问量:

为夯实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基础,5月9日,赣州经开区举行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技能竞赛。竞赛邀请了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丘洪宇、市帮扶开发监测评估中心主任李世林等作为评委到场指导。区领导欧阳巧文、吴小梅等参加。

竞赛中,各乡(镇、街道、管理处)衔接办主任围绕“创新推行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目标”主题,结合本地实际,通过PPT演示全面总结、展现、分享当地在贯彻落实省、市、区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机制方面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分别接受评委现场提问。三个评分小组就创新监测预警、创新帮扶举措、工作台账、督导考核、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另设有一个观摩小组进行观摩学习。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凤岗镇衔接办主任刘称夺得第一,三江乡衔接办主任魏新林拿下第二,湖边镇衔接办主任饶勇良获得第三。各参赛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竞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在赛中学,在学中赛,大家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抓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为各地筑牢防止返贫致贫防线,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把赣州经开区打造成为工农互促、城乡融合的乡村振兴示范区凝聚坚实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