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乡村振兴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访问量:

6月9日,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有关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相关要求。市政府副市长罗瑞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瑞华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性,始终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实抓细各类问题整改,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以更加积极的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

罗瑞华要求,要不折不扣、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共性问题照单全收、个性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排查、找准病灶、对症下药,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做到每个问题都不放过、全面整改不留死角。要抓好统筹结合,把问题整改与防返贫监测排查,特别是因疫因灾防返贫致贫问题排查等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以问题整改为契机,不断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水平和成色。

罗瑞华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强化对整改工作的统筹协调和沟通协作,履职尽责、密切配合、狠抓落实,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部分市直单位就抓好整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