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乡村振兴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访问量:

3月8日,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和开展集体政治谈话,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压实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局纪检监察组就“一岗双责”落实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严抓实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域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三亮三创两服务”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机关党总支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会议强调,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出台和细化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领导干部述责述廉等工作,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一岗双责”以及具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要抓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落地落实。二要抓思想建设,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上再建新功组织建设,建设模范机关,推动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全面过硬、全面提升对标“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目标,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四要抓作风建设,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建设革命老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带头开展“四个一”的“机关干部下基层,连心连情促振兴”活动,落实“挂牌督办”和“一票否决”,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五要抓纪律建设,突出系统施治,推动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开展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三不”取得更大成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