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乡村振兴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乡村振兴局收看第2期江西省“乡村振兴科技云讲堂”

访问量:

2月22日,江西省院士专家服务中心、江西省乡村振兴局综合处举办第2期江西省“乡村振兴科技云讲课堂”。赣州市乡村振兴局局领导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市乡村振兴系统、科协系统干部职工,乡村干部,农技协会员,家庭农场、新型经营主体农村创新创业人员,农业科技型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技术人员,农村致富带头人,农村种植(养殖)大户等2万余人在线进行了收看学习

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丰昌同志以《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奋力打造新时代乡村振兴样板之地》为主题在线直播授课。授课从以更高的站位,深刻领会悟精髓;以更准的定位,明确任务守底线;以更高的标准,持续推进抓重点;以更新的理念,统筹谋划开新局;以更优的措施,培育人才强保障;以更好的机制,压实责任促落实等六个方面展开,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有关工作和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观看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廖丽萍强调,要抓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持续落实“三业”帮扶、易地搬迁后扶,切实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扎实推进乡村建设,深化乡风文明行动,不断加强和改善乡村治理,努力探索具有赣州特色的乡村振兴路径。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举措、加大力度,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打造革命老区乡村振兴示范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