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乡村振兴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乡村振兴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访问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学思践悟正当时。3月9日至11日,赣州市乡村振兴局对标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日程安排,在局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对局机关党员干部进行培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专题班采取自学、集中学、撰写心得体会、交流研讨等方式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带着问题学,立足职责学。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落实落细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经过一天的学习,局机关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重大创新和实践要求。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