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乡村振兴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

访问量:


经省委编办批复,市委、市政府批准,赣州市扶贫办公室重组为赣州市乡村振兴局。62日,赣州市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舒龙市政府副市长罗瑞华出席挂牌仪式并为赣州市乡村振兴局揭牌。

赣州市乡村振兴局仍为市政府工作部门,由市农业农村局统一领导和管理,主要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具体工作。

    自打响脱贫攻坚战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赣州扶贫系统担负“参谋员、协调员、战斗员、督查员”的重要职责,精准施策、尽锐出战,推动赣南历史性实现区域性整体脱贫,奋力夺取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了合格答卷,为扶贫办这块牌子画上了圆满句号。近年来,市扶贫办荣获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全国扶贫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从决战脱贫攻坚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三农”工作重心的历史性转移。新成立的赣州市乡村振兴局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立足新职责、担当新使命,埋头苦干、接续奋斗,把弥足珍贵的脱贫攻坚精神传承弘扬好,把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好,把乡村振兴工作衔接实施好,努力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作示范、勇争先。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