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财政局>新闻发布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8月集中学习会

访问量:

86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注会行业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及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等内容,部分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朱敏强调,要传承实事求是、勇闯新路的光荣传统。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赣南老区的殷殷嘱托,坚持实事求是、勇闯新路,围绕实施“三大战略”和“六大主攻方向”,加强调查研究,大力解放思想,打破惯性思维,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提前谋划推进相关工作。要发扬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持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党群之间的鱼水关系,要坚持政府“过紧日子”,下大力气优化支出结构,把严把紧预算支出关口,削减或取消低效无效支出,腾出更多财政资源用于改善基本民生等重点领域。要传承一心为民、不怕牺牲的红色基因。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切为了人民,从思想上真正明白自己的公仆身份,自觉摆正自己的位置,站稳群众的立场,增进同群众的感情。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关注的实际问题,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