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财政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顺利实施

访问量:

日前,市公安局2021年DNA试剂耗材、市第五人民医院传染病重症大楼弱电智能化等政府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成功实施“不见面开标”,标志着我市政府采购从“现场开标”正式转入“线上开标”。 

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投标企业代表不用到交易现场,代理机构网上操作,采购人见证,平台系统技术人员现场保障。传统的政府采购现场开标模式相比较“不见面开标”模式具有高效便捷、节约交易成本、减少人为干扰的特点,供应商可随时随地在线参加项目开标,也杜绝供应商与采购人、评审专家在开标现场接触的可能性,有效减少人为因素的干扰,进一步促进政府采购交易公开、公平和公正。

“不见面开标”是全面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积极举措,是市财政局“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的重点内容,也有效缓解了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巨大压力。下一步,市财政局将认真总结经验,完善系统,优化流程,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交易服务。 

(来源:局政府采购监管科)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