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财政局>新闻发布

金盛源党支部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专题培训

访问量:

202188日,金盛源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赣州银行参加胡宗洪教授主讲的“百年大党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

胡宗洪教授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中国共产党走过怎么样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到哪里去,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他提出,要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同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是我们党立足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立足“两个百年目标”的交汇点——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定位新航程的一篇重大政治宣言。

此次培训,让支部党员理解了伟大建党精神反映的是共产党人的伟大品格、是党的精神之源。在新的征程上,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有力武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接续推动担保事业发展,为群众谋发展、为人民谋幸福。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