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财政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财政局举办全市财政系统“学党史践初心 勤理财开新局”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展现财政干部坚守初心、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8月25日,赣州市财政局举办了“学党史践初心  勤理财开新局”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来自全市各县(市、区)财政局和市财政局机关支部的24名选手参加比赛。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职工和县(市、区)财政局干部职工代表等观看。




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或声情并茂、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结合财政工作谈认识、抒情怀,全面展现了财政干部传承历史、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 4 名、三等奖 6 名、优胜奖12名。








通过演讲比赛,进一步提升了我市财政干部的党史知识水平,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营造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职责使命,提升为民理财的能力,为加快推进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的财政保障。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