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财政局>新闻发布

金盛源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量:

202185日,金盛源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党支部书记叶伟卿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市财政局资金运行监管科科长、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组副组长王振武同志列席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做好充分准备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以及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党支部书记叶伟卿同志通报了支部班子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支部班子向支部大会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并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不足,剖析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针对批评意见,全体党员均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立即制定改进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王振武同志作了客观中肯的点评讲话,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严肃认真、富有成效。并对我们下一步问题整改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在抓好抓细问题整改上下功夫;二是做好整改台账,对照措施逐项落实;三是要在办好民生实事上下功夫,为服务企业推出缓解融资难题的实招硬招,

最后,叶伟卿同志针对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作表态发言并提出要求。一是虚心接受,雷厉风行抓整改,以闻过则喜的态度听取意见、虚怀若谷的精神开门纳谏,以雷厉风行的作风立行立改;二是明确职责,逐条逐项抓整改,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抓实整改,在一定范围内公示,主动接受监督;三是以改促行,切实有效抓整改,要把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积极因素,尽快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动力。坚持学党史与业务融合发展相结合、坚持学党史与普惠金融改革相结合、坚持学党史与解难题相结合、坚持学党史与提升企业文化相结合,推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