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财政局>新闻发布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市财政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访问量:

    7月5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梁纯平带队到市财政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期间,主持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市财政局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和相关台账,抽查了部分党支部记录,征求了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对市财政局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市财政局党组抓党史学习教育行动快、方案细、措施实,学习教育形式多,为民办事措施实,规定动作有模有样,自选动作有声有色,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较为明显。指导组强调,要按照上级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规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抓好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市财政局表示,将按照指导组的要求,对标对表上级相关部署,进一步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质量、学习效果,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为民办事的实际成效。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