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财政局>新闻发布

朱敏同志到市行政审批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

访问量:

7月1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到市行政审批局调研AI政务”智能审批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扎实推动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朱逸,以及局行政科、机关党委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朱敏同志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和召开座谈会等,详细了解了市政务小哥帮办中心、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数字政务一体化监测中心的情况。特别是对AI政务”智能审批服务平台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以及智能审批(秒批秒办)、通办一事通办等便民功能,事项梳理、材料精简、就近办理、程序优化等流程再造,朱敏同志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朱敏同志强调,要统筹安排好资金,保障民生工程,积极支持“AI政务”智能审批服务平台建设。同时,要加快支出进度,强化资金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让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

相关文章

附件: